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暗恋-张智成

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今年的新年跟往年不一样

今年的新年跟往年不一样,
以往我都是在三十晚就回去婆婆家了,
可是今年因为工作必须迟一天回去。。。
我从19号到三十晚就开始做夜班。。。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经济关系,
新年的气氛比以前少很多,
每位家庭都在最后两天才来办年货,
忙到我。。。。
不知道怎样形容,
就是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
就因为连续一星期这样下来,
我真的瘦了(哈哈哈.....)
好不容易忙完,
年初一就回去婆婆家,
一回到婆婆家就放下行旅倒在床上睡一回,
过后起来吃个年饭又再去睡。。。
更本没有时间陪表妹他们玩。。。
那天简直没有跟他们讲话。。。
就是“睡”
到了年初二就开始跟他们玩。。。
不过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婆婆和爸爸、二伯、叔叔们吵架,
这件事是多么壮观。。。。
但是家人也不被这件事影响。。。
大家开开心心的继续打麻将,继续说说笑笑。。。
今年住在婆婆家最久的一次,
年初四才回家。。。
今年的新年真的不一样,
我最不一样的是,
我吃年饭是在大人桌那里。。。
感觉不一样。。。
感觉自己老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