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暗恋-张智成

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我终于做好了一个决定了!

昨天我终于做好了一个决定了,
我决定去做老师了。。。
这个是一家人给我的决定,
因为他们跟我讲了做老师的好处,
工作性又稳定。。。
想想看做老师也不错,
因为又有很多假期,假期工钱照拿。。。
不过也是要你有兴趣。。。
在这一个月我慢慢有兴趣去做老师了,
因为在那个安亲班我学了很多很多东西,
我越来越喜欢跟小学那些小朋友补习,
因为我想他们拿到好成绩,不要像我长大后才后悔小的时候没有把书读好。
不过他们有很乖,很听我的话。。。
现在我觉得我最成功的就是,
就是二年级的学生慢慢会乘法表了,
当初我来的时候他们连背都不会,
就算是会也不会像现在那样很快的背出来给我听。。。
希望下星期大考他们不会退步给我看。。。
那些小朋友还叫我去当画画老师,
因为他们每次都要我画画给他们涂颜色。。。(不过我也没有想到我的画画是这么的好,跟原本蛮像,哈哈。。)
所以也谢谢那些小朋友。。。
会让我有这个兴趣。。。
谢谢!
她们真的很乖。。。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