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暗恋-张智成

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心情越来越紧张


还有大约15天就要大考了。。。。

我越来越紧张,

但是看起来又不会。。。

因为每天在班上跟朋友谈天说笑,

在家就看戏看戏,上网上网,

一点都没有心情读

或许电脑坏了,

我就会去读书。。。。

不过现在真的要下定决心,

每天放学回家只可以用电脑到7点,

晚上一定要读书,不过星期六肯定要开夜车。。。

不然真的没时间,

因为23号就要考了,

而且第一天考华文和簿记。。

也是我就紧张的科目~~~~~

不过第二天是我最喜欢的科目,

“数学”哈哈哈哈~~~~~~

这科是我今年最得意的科目,

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的头脑突然对数学开窍,

从初一到今年的六月,

我的数学可是超烂,

不过在七月考试,

我尽然提高到80。。。。

哈哈哈哈

不过还是很紧张,

因为关于到我的生死。。。。。

丘巧玲~~~~~你啊~~~~~~

加油!!!!!

不可以辜负朋友对你的支持。。。。。。

1 评论:

Zhe 说...

我來也~ 嘻嘻 ^^
我也在奮鬥著,你要加油咯!
很巧的我也對數學特別有興趣
可能是因為補習的關係吧~
會做了自然會愛上數學 XD
一起奮鬥吧~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