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暗恋-张智成

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High School Musical 3让我想起我班的朋友


今天跟朋友去看musical 3,

这次是讲他们毕业。。。

这次的比上两集来得好看。。。

音乐,爱情超sweet。。。。

记得去看哦!!!!

这套戏让我想到我/朋友明年就要毕业了。。。。

也不知道我今年可以顺利读高三的最后一年吗?

我这一班也不是什么团结的班,

是一班给老师麻烦的班。。。

但是我还是要和他们一起毕业。。。

可能他们是有可爱的一面吧!!!

让我想和他们一起拼考试、统考。。。

想和他们一起出现在毕业刊。。。

想和他们一起分享喜、怒、哀、乐。。。

在这半年,

他们让我有朋友的感觉,

他们不会嫌弃我大他们一岁,(可能他们心想我不知道)

但是他们还是让我有朋友的感觉

1 评论:

chrez 说...

可以一起毕业是件好事,
不要错过哦,,
因为我错过了,
说真的我也很喜欢我以前的班,
虽然跟他们不大好,
不过他们都有可爱的一面,
或许是因为年龄的问题吧!!
我很难跟他们沟通,
我很想跟他们一起毕业,
一起玩,
不过,我没这个机会,
所以,
你要加油,
因为你有这个机会,
不然你一定会遗憾,
这是我这辈子最遗憾的事。。
因为我真的很爱我的班。
可是我失去了。
你要珍惜。。
不要让自己遗憾。
朋友,,
我会支持你的,
加油吧。。。
你可以的。